1,從大山里走出來(lái)的作家
賈平凹 路遙
2,輪椅上的作家
史鐵生 張海迪(只有他們才是作家)
海倫.凱勒
3,寫(xiě)的比較好的玄幻作家
血紅,殘劍啊啊啊…我吃西紅柿,牛語(yǔ)者,六道都不錯(cuò)的
唐家三少的都很經(jīng)典(琴帝和斗羅大陸推薦)......夢(mèng)幻空間(作者忘了,呵呵)也不錯(cuò)........我吃西紅柿的文也行的
滄月(《鏡》系列)
江南 蕭如瑟 等人(《九州》系列)
步非煙(《華音流詔》系列)
網(wǎng)絡(luò)小說(shuō)類(lèi)型的話 九把刀雖然算不上玄幻,但絕對(duì)是一個(gè)天才的臺(tái)灣寫(xiě)手。 另外蒼月步非煙的不錯(cuò)。 還有就是惡魔法則很好看。
4,與朱元思書(shū)中的作者簡(jiǎn)介
吳均(469~520)南朝梁文學(xué)家。字叔癢。吳興故鄣(今浙江安吉縣)人。好學(xué)有俊才,其詩(shī)文深受沈約的稱(chēng)贊。梁武帝天監(jiān)初,為郡主簿。天監(jiān)六年 (507)被建安王蕭偉引為記室。后又被任為奉朝請(qǐng)。因私撰《齊春秋》,觸犯梁武帝,被免職。不久奉旨撰寫(xiě)《通史》,未及成書(shū)即去世。 《梁書(shū)·吳均傳》說(shuō)他"文體清拔有古氣",在當(dāng)時(shí)頗有影響,時(shí)稱(chēng)"吳均體"。其詩(shī)今存 140余首,多為友人贈(zèng)答、贈(zèng)別之作。音韻和諧,風(fēng)格清麗,屬于典型的齊梁風(fēng)格;但語(yǔ)言明暢,用典貼切,無(wú)堆砌之弊。吳均善于刻畫(huà)周?chē)拔飦?lái)渲染離愁別緒。如《送柳吳興竹亭集》"夕魚(yú)汀下戲,幕雨□中息。白云時(shí)去來(lái),青峰復(fù)負(fù)側(cè)。躑躅牛羊下,晦昧崦嵫色",朦朧幕色中的山野景象,更襯出離別時(shí)分的凄婉氣氛。又如"輕云紉遠(yuǎn)岫,細(xì)雨沐山衣","白日遼川暗,黃塵隴坻驚",寫(xiě)景都很細(xì)致。吳均很注意向樂(lè)府民歌學(xué)習(xí),擬作了不少樂(lè)府古詩(shī),如《行路難》 5首、《胡無(wú)人行》、《從軍行》等,雖辭藻華美,但不失剛健清新的氣息,有鮑照余緒。他的一些五言詩(shī)句,如"君隨綠波遠(yuǎn),我逐清風(fēng)歸","折荷縫作蓋,落羽紡成絲"等,民歌風(fēng)味也比較濃。吳均家世貧賤,終生不得意,他的一些作品中也往往表現(xiàn)出寒士的雄心和骨氣,如《贈(zèng)王桂陽(yáng)》"松生數(shù)寸時(shí),遂為草所沒(méi)。未見(jiàn)籠云心,誰(shuí)知負(fù)霜骨",借松樹(shù)來(lái)吐露懷才不遇的牢騷,其構(gòu)思立意很象左思的"郁郁澗底松"和陶淵明的"青松在東園"。再如《梅花落》、《行路難》、《贈(zèng)別新林》等詩(shī)中,也含蓄地抒寫(xiě)了渴望有所作為的心情。此外,如《邊城將四首》,歌頌將士們"高旗入漢飛,長(zhǎng)鞭歷地寫(xiě)"的英雄氣概;《閨怨》寫(xiě)征人家屬相思之苦,都比較有現(xiàn)實(shí)內(nèi)容,在當(dāng)時(shí)詩(shī)歌中不多見(jiàn)。 吳均善于以駢文寫(xiě)書(shū)信,今存《與施從事書(shū)》、《與朱元思書(shū)》、《與顧章書(shū)》3篇,俱以寫(xiě)景見(jiàn)長(zhǎng)。如"絕壁干天,孤峰入漢。綠嶂百重,青川萬(wàn)轉(zhuǎn)","風(fēng)煙俱凈,天山共色,從流飄蕩,任意東西",皆文筆清麗,韻味雋永。 《隋書(shū)·經(jīng)籍志》錄有《吳均集》20卷,已佚。明人張溥輯有《吳朝請(qǐng)集》,收在《漢魏六朝百三家集》中。
朱元思的背景資料
5,安徽詩(shī)人小說(shuō)家許多余簡(jiǎn)介
ゴルファーと,com激安ゴルフクラブの接點(diǎn)となるグリップは 正しいゴルフ?スイングを行うための要である。グリップのスタイルには 様々なものがあるがどのようなスタイルを選択するにせよ、基本は一緒。クラブを上手くコントロールし 同時(shí)に パワーを 効率良く伝えられるように握ることが重要である。http://www.nationalfreetransportgolfjp.com/index.php?main_page=index&cPath=77_78 ,ゴルフフルセット;クラブを 握る時(shí)は右手が左手の上に來(lái)るように 左手?右手の順で握るのが 一般的で、左手のグリップはテーラーメイドクラブが指の付け根に來(lái)るようにして右図の様に 握るのが基本だ。あまり掌の方へクラブが行かないように 少し淺めに握るのがポイントで、中指、薬指、小指 三本の指で やや軽めに握るイメージである。そうすることでクラブの感覚を失わずにクラブがコントロール出來(lái)るグリップになる訳だ。あまり深く握ればクラブの先、即ち、クラブヘッドの感覚がなくなりヘッドを走らせることも出來(lái)なくなるし、その動(dòng)きを 上手くコントロールすることも難しくなくなるだろう。http://www.nationalfreetransportgolfjp.com/index.php?main_page=product_info&cPath=77_78&products_id=253 一方、右手の握り方は 左手と大きく異ならないが、さらに淺めに 指の方でクラブを握るのがポイントだ。ロケットボールズ アイアンクラブは 中指と薬指 二本の指先で握るようにして、人差し指の第一関節(jié)と第二関節(jié)の間に収まるようにすれば良いだろう。左右グリップのプレッシャー?ポイントは それぞれ 右上のイラストのようになる,激安テーラーメイドR9ドライバー,今だけ13500.00円【送料無(wú)料】、30日以?xún)?nèi)に返品政策を提供する。http://www.nationalfreetransportgolfjp.com/index,ゴールデンプリックス?。兀椤ˉ磨ⅸ`AD(BB6) .php?main_page=index&cPath=77_83